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太陽眼鏡 3WeO hAa 4D7Q6

張小強看著喵喵也是一肚子氣,要不是這個死孩子,自己置於落到這幅德行麼?難道是上輩子欠他的?張小強沒有跟楊可兒說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兒,有些事兒,只要他還活著,他就不會讓楊可兒操心,他在想著車隊裡的其他人知道他的現狀會是一副什麼表情,到底會有多少人向離開他? nike官網 什麼打算?能有什麼打算?別人我不管,我是要跟著蟑螂哥的,王樂也是, nike鞋 怎麼選我不管,要本著良心,想一想 nike鞋 都是誰救的,要當白眼狼的滾遠點。

張淮安·· Nike慢跑鞋 還沒死,你就想造反麼? nike鞋 是怎麼說的?張小強的大喝讓張淮安焉了,他也不說話,低著腦袋走到王樂身邊一**坐下,垂頭不語。蟑螂哥·· nike鞋 呂小布能有今天是你的照拂, nike鞋 有個什麼本事 nike鞋 自己知道, nike鞋 連個小學組長都沒當過,如今當上了隊長,全是蟑螂哥的提攜, nike鞋 就跟著你, nike鞋 的隊員也是, nike鞋 都是一個戰壕滾出來的,過命的交情。

且···都是些什麼玩意兒?是誰在洞子裡嚷嚷著要與蟑螂哥生死與共?是誰帶著 nike鞋 殺掉了那麼多的大魚,又是誰在最後關頭以身作餌救 nike鞋 ,還用想? nike鞋 憑什麼看不起我?老子不是個東西, nike鞋 這群烏龜王八蛋更不是東西,我,李治,宣布,蟑螂哥去哪兒,我去哪兒,蟑螂哥就算帶著我去死,我也會死在他前面。好··李治··你是個真爺們,我呂小布要和你結為異性兄弟,生死與共,禍福同當,有違此諾,天誅地滅,以指明誓……呂小布衝李治高喝道,抽出軍刺隨手削掉了自己左手尾指,舉著鮮血淋淋的左手向左右人展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