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15

懶人鞋 z7D1 juR 4dV6G

還行吧,就是覺得馬上要跟相處了四年的同學分別,心裡有些堵,照片 jordan 4代 拍了不少,至於戴學士帽的感覺嘛, Nike Roshe Run 發張照片給你,你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呵呵,那行,等下你把相片發到 Nike Roshe Run 手機上,對了,多發幾張, Nike Roshe Run 想看看你各種不同姿態的樣子。嘻嘻,那麼想看,等下回家 Nike Roshe Run 擺pose給你看個夠不就行了。不行, Nike Roshe Run 現在就想看 Nike Roshe Run 可愛的老婆。

那什麼時候是呢?自然是等 喬丹 結婚的那天。想到結婚,頓時有些頭疼,我不是厚此薄彼的人,雖然小雅現在是我明面上的女朋友,但無論是跟我已經有了實質關係的依依、紫茹、紫月,還是還沒搞定的雪婷和青青,甚至是若雪和若顏,我都有些割捨不下,委屈了哪一個都覺得不好。不過,現在不是古代,想要同時跟 Nike Roshe Run 結婚,根本就不現實。

哦,剛才好像信號有點不好,對了晚上 喬丹球鞋 喝畢業酒在哪個酒店,到時候要不要我來接你?就在靠近 Nike Roshe Run 學校的香溢大酒店,你是我的男朋友,當然要來接我嘍,不然萬一我喝醉了,被人佔去了便宜,吃虧的可是你哦。 Nike Roshe Run 畢業酒要喝多久,我大概幾點過來?大概要三個小時吧,六點開始,到九點應該差不多就要結束了,你9點之前過來吧,千萬別太晚了,知道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