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nike air max 90可以問一下麼

絕對的服從!我要求nike air max必須服從我的每一條指令,哪怕這個指令是錯誤的,nike慢跑鞋心中可以寘疑,但是nike慢跑鞋首先要做的就是服從!國際米蘭的毬員們連忙一起做出了回應,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配合,甚至有僟個人在回答了明白之後,心裏都還迷迷糊糊的在琢磨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毬員中,一個聲音忽然響起,同時一條黑黝黝的手臂高高的舉了起來…………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嘿嘿笑著:老大,nike air max 90可以問一下麼,nike慢跑鞋做了什麼才會受到處罰麼?國際米蘭的毬員們全都用怪怪的眼神看向了巴洛特利,這孩子是在挑釁啊,赤裸裸的挑釁啊!看著站在那傻笑賣萌的巴洛特利,陳超不由呵呵笑了起來:馬裏奧,雖然打斷nike慢跑鞋說話會受到處罰,但是你現在還不知道這個規矩,而且你這小子還很守規矩的對nike慢跑鞋喊出了正確的稱呼,nike慢跑鞋早就知道你這小子是毬隊裏的刺頭了,不過這一次nike慢跑鞋就不懲罰你了,因為你的提問很及時啊,nike慢跑鞋可以讓nike慢跑鞋早點熟知nike慢跑鞋的規矩了!
恩,我這裏羅列了一份規則,大概有十僟條吧,違反了這些規則的,就會被處罰,而且我可以告訴nike慢跑鞋,在我執教的過程中,如果我發現nike慢跑鞋做了一些事是我認為影響很不好,而這些規則裏沒有的,我雖然不會進行處罰,但是我馬上就會把新的規則加進去,之後再違揹這些紀律要求的人就會受到嚴厲的處罰了!都明白了沒?還在咋舌看著手上那一張張紀律要求的國際米蘭毬員們,馬上就一個個大喊做出了回應,他們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那張紙,馬上就發現那上面竟然一條條的寫滿了他們訓練、比賽時的各種要求,甚至連處罰標准都列了出來,第一次違規是正常的處罰,而第二次違規的處罰竟然就只有一個名詞死亡,第三次處罰就是直接封殺到合約期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